穆斯克通

🇨🇳

✧*。不吃凯左✧*。
⚠️会屏蔽对家⚠️
死去的老婆突然复活

异教

给自己的生贺,第一次写文,凑合着看看 ̄  ̄)σ没有剧情,只有我自己喜欢的东西,所以最好不要看(什么)

我好喜欢精神控制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为了保护调查局那个年轻的姑娘,可敬的师父在那些黏腻触手扑过来的瞬间用自己的躯体挡住,一边与触手缠斗一边嘶吼着让对方快点离开。待匆匆的脚步声消失在门外后,教鞭终于因体力不支而昏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异界行者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新“模特"逃走,内心的愤怒如烈火般撕扯着他的胸膛。四周瑟缩的触手似乎也受到皮克曼的影响,烦燥地向四处蔓延。一些触手缓缓爬向教鞭,缠住他的后颈将他拎起。

        触手摘下教鞭已经破损的眼罩,在眼角留下一些水渍。看着面前男人紧闭的双眸,异界似乎有了些主意。

        对,他可以改变教鞭的认知,让他去亲手了结自己想保护的人……对这位先生而言,这就是最好的报复。


剩下的不知道能不能发出来…

放弃了,屏蔽好厉害。搜这个网址!我就不信这样还能给我屏(怨气



 


评论(23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